富達儀器股份有限公司於民國98年10月於台北市成立,自創立以來,持續自歐美引進最具先進技術的分析儀器。我們堅持慎選最符合客戶需求的優良產品,我們的技術服務團隊以熱忱、熱心、熱情為客戶提供最佳的維修及售後服務。無論是售前或是售後服務,富達儀器皆以客戶服務為導向,因而深受客戶的信賴。

富達儀器是一家有活力且年輕的公司,自創立初期即專注在各種水質分析的領域上,不斷累積各種應用經驗,技術日益精進,尤其在連續式監測儲存記錄、無線傳輸、網路架設,更投入許多研發成本,儼然已成為市場上的領導品牌。

富達儀器具有高超專業的技術和全年無休的維修精神,能有效率的解決各種水質分析的難題,也是您在水質分析上的最佳合作夥伴!

 

 

移動式稽核系統介紹
 
移動式稽核系統 - 系統架構
移動式稽核系統 - 需求說明
移動式稽核系統 - 系統項目
移動式稽核系統 - 系統功能
移動式稽核系統 - 攜帶儀介紹
移動式稽核系統 - 網頁特色說明
 
代理品牌
公司地址:新北市林口區文化北路二段8號
連絡電話:02-26033527 傳真:02-26033597
Email address: fortune25057211@gmail.com
Web site: www.fortuneinstruments.com.tw